【凹凸世界乙女向】机器人使用说明书。

最近感冒了在吃药看着说明书突发奇想的写出了这么奇奇怪怪的段子(?)。


https://jiangzhixuyuci.lofter.com/post/1dae4ab7_1260f2c7 

真的没人来参加第一期的深夜60分吗??不需要您每次都参加的?只需要您有时间了写写画画投投稿就行了。垂死挣扎。







阅读预警:

1.cp为安迷修x你。

2.深夜混更(被打)。

3.拙劣的文笔体现不出他们的千分之一好,存在ooc请多担待。人物属于七创社,故事属于我。

4.机器人设定,请注意避雷。

以上,over。

执笔江栀。









机器人安迷修使用说明书。

恭喜您获得了本公司出品的安迷修,在您开箱后请优先阅读该指南。本指南包括安全说明,操作说明,维修说明等重要信息以及该产品的一年期保修卡。请您务必阅读过后再与您的安迷修进行交流, 以免发生意外,否则本公司既不负责。

更多信息请登录本公司官网 www.aotuworld.cn查询。

以上!祝您使用愉快。



第一步,认识该产品。

品名:安迷修

性别:男性

高度:179.00cm

制造方:AOTU公司JZGS分部。

别称:安哥,安没马。


第二步,确认您收到的附属物品。

如果您购买的是正版安迷修,请确定您的包装袋中是否有如下物品。

1.一袋姓名为安迷修的各类证件。

2.一身常服(已穿戴),一套西装,一套睡衣,几件换洗内衣,一部手机及一根黄蓝双色耳机。

3.几袋新鲜的面包(请注意保存。)

4.两把手臂长度的黄蓝双刀,名为凝晶和流焱。(已开刃,请注意不要划伤您和您的安迷修。)

以上清单中如有遗漏,请通知本公司,我们会在七个工作日内补全您的缺失,请您谅解。


第三步,激活您的安迷修。

方法一:对着您的安迷修念出证件上的激活码。

方法二:尝试直接叫醒他。

方法三:将新鲜的面包放在您的安迷修身边唤醒他。

如果听到您的安迷修回答“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美丽可爱的小姐。”则表述激活成功。

如若以上方法均无法激活您的安迷修,请将产品邮寄回本公司维修或调换。




激活后的安迷修可能出现的几种主要的状态如下:

>微笑:您的安迷修自诩为最后的骑士,会温和且友善的对待每一人,这是他日常的状态。

>发呆:您的安迷修可能是又被小姐拒绝了,这时候只要安静的坐在旁边看他思考人生就可以了。

>生气:您的安迷修可能是遇到了一些恶党,请您安慰他并鼓励他,让他务必继续坚守心目中的骑士道。


如何提升您的安迷修的好感度。

1.请您不要打击或嘲笑他信仰的的骑士道,如果可以请适当的赞美他。

2.请您不要抛弃他。

3.请您耐心的对待您的安迷修。

4.请不要过多的在您的安迷修面前叫他的外号。

如若违反以上条款,您的安迷修在好感过低的情况下,将强制进入休眠状态,请在三个工作日后尝试重启。


售后常见问题:

Q:我的安迷修为什么天天嘲讽我鶸??????
A:您的安迷修错误的装载了雷狮系统,请邮寄回本公司维修。

Q:我可以拿他的刀去切菜吗。
A:这个......您开心就好,请务必在使用完后清洗干净。

Q:我可以拔掉安迷修头顶的呆毛吗。
A:不可以,您的安迷修会损坏。

Q:我的安迷修好像很黏我?
A:说明您的安迷修对您的好感度很高。

以上,祝您跟您的安迷修生活愉快。


————————————



附录(安迷修好感程度表。)

对象:安迷修。
好感:20%

“情人节?您要跟我过吗?在下不是很明白这种节日的意思呢。”

“您永远是在下一生所要效忠的主人。”



好感:40%

“早安,您今天也是精力满满的一天吗。”

“很难得能遇到一个认可在下的女士呢,您真是温柔啊。”



好感:60%

“睡不着吗?那在下就给您读个故事吧。”

“请您早点回来,在下会在家等您。”



好感:80%

“怎么了?做噩梦了吗?......如果不介意的话,在下愿意陪着您直到您睡着。”

“请小心点,注意脚下的石头,......摔伤了在下会心疼的(小声)。”



好感:100%(max)

“我愿意为您献出一切,我的公主。”

“在下能陪着您,度过每一个情人节吗,以恋人的身份。”

“遇见您,此生足矣。”










大片留白给您洗眼。
感谢看到这的您。
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红心或者加关注陪我唠唠嗑?
求你们评论可以吗,就算给我提意见都好啊。
把评论当粮吃的江栀如此是说。

评论(18)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