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凹凸词典。


阅读预警:

1.cp为男神x你,虽然不太明显ummmmmmm。

2.深夜沙雕脑洞,勉强算个简陋皮解??(还能再简陋点吗)。

3.拙劣的文笔体现不出他们的千分之一好,存在ooc请多担待。人物属于七创社,故事属于我。

4.不知道什么文体,有一定的私心,注意避雷。

以上,over。

执笔江栀。







为了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语文不算太好的你新买了一本字典,但是这里面的内容好像不太对…..????




嘉德罗斯

【形容词】骄傲的,爱打架的,(俚)可爱的,(俚)傲娇的,眼睛有神的。

【近义词】雷狮.

【反义词】格瑞.

【动词】打架。

【名词】高热食品,九,第一名.

例句:

1.自从我开过眼角之后,我觉得我整个人都嘉德罗斯了。

2.这个人内心非常格瑞,他在地震后坚持了嘉德罗斯天,最终等到了救援。

3.学校里的不良们经常在放学后嘉德罗斯。

4.你很喜欢吃嘉德罗斯,但是总是长不胖。



格瑞

【形容词】高冷的,难以接近的,强大的,安静的,孤独的,(俚)温柔的。

【近义词】无.

【反义词】嘉德罗斯.

【动词】独自行动.

【名词】牛奶.

造句:

1. 为了获得良好的社会关系,太格瑞是不可取的。

2. 小刚太过嘉德罗斯,总是格瑞,所以他在深山里非常的金。

3. 里约热内卢的刘奶奶跑到日内瓦的牛奶奶家卖格瑞。

4. 格瑞看上去很格瑞且格瑞但是他内心也是格瑞的。


安迷修

【形容词】有修养的,绅士的,温和的。(俚)恶心帅。

【近义词】金.

【反义词】雷狮,嘉德罗斯.

【动词】帮助他人,

【名词】骑士,面包。

例句:

1.兰斯洛特是一个安迷修安迷修。

2.小红非常喜欢安迷修,经常给老人让座,一点都不格瑞。

3.由十五位安迷修组成了圆桌安迷修团,他们非常安迷修,

4.“太安迷修是不行的!”艾比小姐如此是说。




【形容词】温和的,阳光的,(俚)学习能力强的,容易里迷路的,迟钝的,运气好的。

【近义词】安迷修.

【反义词】暂无。

【动词】帮助他人

【名词】天使。

例句:

1.“你们笨的跟个金一样。”

2.小强非常金,所以他在考试中得到了嘉德罗斯,并且他一点都不格瑞,十分受人喜爱。

3.安迷修虽然很金但是依旧是个安迷修。

4.我的同学帮我找回了丢失的钱包,我觉得我看见了金在闪闪发光。

「tbc?」












大片留白给您洗眼。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卧槽我在写什么沙雕段子啊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我的吗。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加关注找我唠唠嗑。
欢迎评论,我会很高兴。
把评论当粮吃的江栀如此是说。


评论(18)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