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冷酷仙境

放一个脑洞表明我还活在es坑里。
时空旅行的恋人pa。
存在ooc欢迎提意见。




“那个微小的时刻,如同玻璃漏斗里的细沙,缓慢而透明,每个微小的时刻,我都能看见,无穷无尽,无止无息,汇集成漫长的等待。”

—Henry


序。


”你真的没有什么事瞒着我吗。”



01.

年幼的男孩子抬起头,墨蓝色的柔软额发随着动作滑落脸颊,他握着透明的玻璃糖纸,随手擦了擦脏兮兮的脸颊,稚嫩的童音时不时伴着糖果敲击碰撞在牙齿上的脆响。
碧蓝色的眼睛大概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容器了罢,盛满了孩子的天真和幼稚。

“您是魔法师吗。”

日日树涉有些失笑,霎时间竟不知道应该回复什么,只是用另一只尚且还空着的手擦了擦小孩嘴角黏腻的糖汁。为了讨人欢心,大手一攥一张,蓝色的小彩带伴着淡黄色的糖果神奇的出现,又引得孩子一阵惊喜。日日树涉没有思考,只是把东西一股脑的揣进了对方的口袋里。

“谢谢您。”男孩显得有些手足无措,慌张的看着日日树涉将大把大把的糖果送给自己。

魔术师先生心情愉悦的笑了笑。“不用谢噢,北斗君。”

“......您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的?”男孩有些警惕的退后了一步,水蓝色的眼眸中顿时少了几分兴致。

日日树涉偏了偏头,“这是一个好名字,冰鹰北斗。不过现在我还不准备回答你的问题。”

孩子垂下了眼,用力的在大脑不多的记忆中翻箱倒柜。

“我确定我没见过您。”

“这是当然的。”

“......当然?我不是很明白。”

男孩很疑惑,精致的眉眼皱了起来,思考这个有点超乎常理的问题。

是的。

日日树涉站起身子,恶趣味的揉乱了男孩柔顺的短发。

“你以后会见过我的。”

男孩大胆的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抓住了日日树涉的手腕,感受着布料下传来的温暖触感。

“您不是就——”

“嘘。”

男人用手指点了点孩子薄薄的唇瓣,意味不明。

“时间会带给你惊喜!睡美人即使休眠百年依旧总有一天会被王子所拯救!”

“你会在以后见过我的,我们会相遇,相识,相知,”

“然后————”

剩下的余音消散在微凉的风中。






最后宣一下群,我吹爆群里的脑丝们!!!
欢迎加入涉北催婚协会,群聊号码:593839613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