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岚】震惊!知名偶像组合内部竟发生这样的事【2】

阅读预警:
cp为泉岚,其他副cp没有
私设杏毕业后是奶次的制作人,全程杏视角。
对人物性格理解不是很透彻,极大可能会ooc,见谅。
人物属于晶爹,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不喜您赶快退出去吧您。
大概会写四章,不过贴超链接所以前篇自戳头或戳tag谢谢。





以上,食用愉快。





==============【梦之咲日常讨论灌水区】
震惊!知名组合内部竟发生这样的事情,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
==#==

68L 匿名游客
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继续!
我还想看S前辈和N君继续发展呢。

69L 匿名游客
距离楼主上一条S前辈从厕所里出来赶楼主和N君去吃饭已经快俩小时了……

70L 楼主
好的好的我回来了,我们继续啊。
我正准备拉着N君往餐厅跑,但N君呆了一下就飞快的拨开我和挡在前面的S前辈冲进卫生间,那速度快的让阿多尼斯君惊叹让天满君流泪让三毛缟前辈看了都得把田径部部长的位置让给他。
噢N君还没洗漱呢。
等等N君别走啊!!!
我死死的盯着卫生间的门,如果眼神能射箭我大概都要把门给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了。
“啊那个S前辈,你要不要先下去和他们会合啊……”
我非常犹豫视死如归的开了口,S前辈看了我一眼说了一句他的口头禅并且催促我们快点,就出门了。
别问我为什么要支开S前辈,当然是为了不发生血案。
才不是因为我怂。
【我不是我没有.jpg】

71L 匿名游客
hhhhhhh楼主别说了

72L 匿名游客
2333333别黑我田径队

73L 匿名游客
ls+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承包以下三毛缟部长

74L 匿名游客
哇ls情敌来战

75L 匿名游客
悄悄的抱走岚姐谁也不知道

76L 匿名游客
ls我看见你了噢www

77L 匿名游客
承包整个田径部不接受反驳

78L 匿名游客
啊话说回来田径部当年的田径部全员已经毕业了啊。
蜡笔次也在去年就集齐了呢。

79L 匿名游客
啊真快。

80L 匿名游客
想当初我还是一个花季少女。
自从厨上了UD家里人还以为我吸毒。
die。

81L 匿名游客
23333333

………………

93L 楼主
我就坐在N君房间的床上严肃的思考这件事。
我已经想到明天娱乐头条会是【知名组合成员内部竟是这样的关系】,【震惊!娱乐圈当红组合成员居然……】这样的标题云云。
唉头疼。
【抱头痛哭.jpg】
等到N君出来的时候早餐时间还有二十分钟后就结束了,我和N君去了酒店大堂,N君大概也是觉得尴尬吧就挑了一个和S前辈间隔着两个人的位子。
大概就是
N君—我—组合的一位成员—S前辈—组合的人一位成员—组合的一位成员。
咳请自动想象成一个圆桌的形式。
S前辈也没说什么,但挺明显的他们俩的人交流比平时少了不少。组合里的一位成员,啊就称为T君吧,T君极大程度的承担着这个组合的嗯……润滑油?就去问了S前辈和N君之间是不是闹不愉快了,S前辈回答没有,拿让T君少吃点注意体重的话题搪塞了过去,并且看我了一眼。
你瞅啥。
好的吧好的吧我什么都不说我什么都不知道。
再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邓布利多摇头.jpg】

94L 匿名游客
楼主限定式秒怂

95L 匿名游客
我好像知道这个组合是哪个了
是不是*%#&

96L 匿名游客
卧槽楼上怎么乱码了

97L 匿名游客
95L的友军我给你二十张TS的碟你告诉我好不好。

98L 楼主
回复 95L:哎嘿嘿你敢说我就敢禁言:p

回复 97L:我告诉你你把碟给我好不好啊qwqqqqq。

99L 匿名游客
啊好奇死了

100L 匿名游客
100L


101L 匿名游客
恭喜楼主破100

………

117L 匿名游客
楼主快回来!
一天了!
一天了!

118L 匿名游客
楼主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帖子被发现了?

119L 匿名游客
卧槽不会吧……

120L 楼主
我回来了……
啊,没有被发现。
吃过早饭后因为是中午11:30的飞机,所以我们就各自自由活动了。
我就在这个时间去找了N君。
N君好像早就知道我会来一样,在宾馆桌子上已经泡好茶等着我了。
我觉得会是我有史以来和N君最严肃的一次对话了。
“N君,今天早上的事……”
他好像是已经料到我会讲这件事一样打断了我的话
“——(遮一下N君对我的称呼),今天的事,就当过去了吧。”
“那N君喜欢S前辈吗?”
他大概是没有料到我会这么问,愣了一下,短期了桌上的茶,抿了一口。
“喜欢啊……当然喜欢啊……”
“那N君为什么不去表白呢。”
他把茶杯放下,身体放松的靠在了椅背上,用手挡住了他的表情。
“如果告诉了——(遮一下N君对S前辈的称呼),他一定会很困扰的吧。”
“何况他心里还有那个孩子不是吗?”
“一旦说了,连队友的关系都当不成了吧。”
“人家喜欢他,所以不想看他为难。”
N君说完之后,像是脱力一般的窝到了椅子中去。
房间里的气氛有些尴尬。
我当时就在想,N君你说吧,只要你说话我把S前辈绑也给你绑过来。
但是我不能这样做,我只能沉默的人喝茶,沉默的继续这个越来越尴尬的话题。
我离开N君房间的时候N君还是窝在椅子里,一句话也不说。
没话说了,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人生哪里是什么恋爱游戏,失败也不能重来。

121L 匿名游客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122L 匿名游客
是,是要开虐了吗……

123L 匿名游客
最后一句扎心了啊……

124L 匿名游客
S前辈心里还有那个孩子?
总感觉S前辈有点渣啊……

125L 匿名游客
那个孩子是谁啊?

126L 楼主
回复 124L:S前辈也不算吧……

回复 125L:是一个让S前辈一直很执着的一个孩子。

127L 匿名游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be了吗??
N君我来抱抱你别难过啊!

128L 匿名游客
唉……
希望S前辈和N君能好好的吧……


TBC












大块留白给您洗眼
感谢看到这的您。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