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病的片段

现在已经是放学的时间了。但是还有人没有离开学校呢。

日日树涉肯定演剧部部活室里有人,噢你问他怎么知道的,闻闻那股门都挡不住的信息素就知道了。

他握住门把,轴了两下,才发现门被从屋内反锁起了。

日日树涉今天终于舍得走门进去了啊。

……怎么可能,他只是刚巧路过而已。

凭alpha的直觉他能清楚的觉察部活室的omega信息素浓度高到了一个不寻常的程度,再加上这扇被锁上的门——有omega的发情期到了。

演剧部就三个成员,自己是alpha,友也君是一年级还未分化,自己才看见友也离开的。剩下的就是……

北斗君。

说起来自己是曾经无意间看到他包里放着一瓶omega抑制剂药片的来着。

涉握着门把的手紧了紧,他知道自己现在最正确的选择是去保健室找来佐贺美老师,等着老师来处理这件棘手事,但他迟迟没有转身离开。

清晰地察觉到自己对这个后辈的特殊感情的他鬼迷心窍的冒出来了一个想法。

——我想占有他。

——我想在北斗君身上留下只属于我的永久标记。


TBC。



我就喜欢突然刹车。
滑稽。
嘿嘿嘿嘿嘿你打我啊。

评论(4)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