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荒诞浪漫主义。

大家的狗粮节都过得怎么样啊——————————。

就让你栀愉快的为今天收场吧√。
狗粮都吃了不少吧不介意再多点吧??










阅读预警:

1.cp为嘉德罗斯x你。

2.深夜发糖嘻嘻。真的是糖。

3.拙劣的文笔体现不出他们的千分之一好,存在ooc请多担待。人物属于七创社,故事属于我。

4.现代校园pa,青梅竹马设定注意避雷。

以上,over。

执笔江栀。






“什么玩意儿??你说你要……??”

这一声大嗓门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就连图书管理员都忍不住对我投来“友善的目光”。坐在我旁边的嘉德罗斯噌的一下子站起来,眼疾手快的捂住了我的嘴,我无法发出声音,只能在可怜的唔唔声中向管理员歉意的点点头,然后被嘉德罗斯重新拽着坐了回去。

“喂,渣渣你这么大声干什么??”

“哎呀,我,我这不是惊讶嘛…….”我用厚厚的五三遮住脸,压低声音靠近嘉德罗斯,“你是真的吓到我了。”

所以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啊??

今天明明是个非常美好的日子,我像往常一样来到图书馆,为了自己明媚的明天加油奋斗,晨光微熹,鸟儿的歌声是那么愉快。空中万里无云,像是被水洗刷过后的蓝宝石,我的心情很好,甚至觉得嘉德罗斯那张世界欠他八百万的脸看着都顺眼了耶。

然后事情在嘉德罗斯走进图书馆坐在我对面的时候,像是脱肛的野马一样跑离了我的预想。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来跟我讨论怎么追女生啊??”我的内心是崩溃的,“难道我看起来很有经验吗??我不搞gay啊??我觉得你可以去问问雷德他们真的。”

“雷德?我不要。”嘉德罗斯看起来很嫌弃,“你觉得他的恋爱小说能帮上什么忙??”

“???你别这样??雷德听了都难过。”我彻底没了学习的念头,索性放下习题,无视管理员杀人的目光,小声和嘉德罗斯聊了起来。

嗯应该不算是在聊,只是我在单方面被嫌弃而已。

“渣渣你别墨迹,我认真的。”他看起来很严肃,板着的包子脸显得比平时可爱了几分。

你这个问题,超纲了吧。

我还在消化着这个巨大的信息量,唉没想到嘉德罗斯第一次问我问题直接变为了恋爱咨询。脸上写着恋爱专家四个字的人不是凯莉吗??

行吧行吧,就当我助人为乐了,嘉德罗斯大人的话谁敢不从??

顺便心疼一下被嘉德罗斯看上的女生。

我难得拿出跟数学题搏斗的专注力思考起了这个问题:“你喜欢她是吧……那她喜欢你吗??”

“我不知道。”他的脸色难得有点茫然,然后声音越来越小,“可能不吧……”

哦豁,不得了不得了,这还是个单相思。

我趁机赶紧给他打了个预防针:“那你一定要拿出耐心慢慢来啊,不要老是动粗,对待女孩子要绅士,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是思春期,可别把她吓跑了。”

“哼,这个我当然知道。”嘉德罗斯冷哼一声表示不屑,“我才不会做这么没脑子的事情。”他顿了顿:“渣渣你是喜欢绅士的那类人?”

我??

“这不是废话??谁不喜欢绅士??”我有些懵逼的回答问题,倒是没放在心上。“我觉得吧首先……你可以改变一下对她的称呼……?”

“改变称呼?”

“对啊对啊。”我点点头,“你天天渣渣渣渣的叫别人,就算那个女孩对你有好感也被气跑了吧。”

“嗯……”嘉德罗斯眉头皱起,像是在思考这条建议是否可行。

我撇了撇嘴,希望他听进去了。

“好吧好吧,那就换一下吧。”他摆摆手,“你继续说。”

还有什么呢……?我盯着天花板努力思考。

“噢对了。”我坐正身子,“你可以适当的帮帮她做点事啊。”看着他一脸的不解,我好心的解释下去:“你看啊,你不是年纪第一吗,一直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除了雷德和祖玛,噢对还有我,你数数全年级敢接近你的有几个?”

“还有格瑞啊。”他不甘心的补充了一下。

“大哥??你是要追女生还是追格瑞??再说了格瑞就算接近也是被你强迫的好伐?”难道嘉德罗斯真的是个gay吗??我小小的脑补了一下。

妈耶,也不是没这个可能。

“喂,你又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啊?”

“咳咳,没有没有。”我喝了口水掩饰一下心虚,偏过头避过他审视的目光。“这样吧,那你就在她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尽量帮帮她,你早上去食堂的时候给她带带吃的带带早饭,看到她拿着什么东西的时候帮她提着,尽量跟她多接触,反正显示一下你其实是个好人就行。”

“我一直都是个好人。”嘉德罗斯的嘴角抽了抽,一脸的不快。
“哎呀别较真,我就这么形容一下。”我看了看手表,从座位上站起来,“不跟你说了,我要走了。”

“你去哪?我送你。”他拿起桌子上的书。

“不用不用。”我向他展示了一下手上的票,“凯莉约我看电影。你赶紧去陪陪你喜欢的女孩吧。”我向他比了个加油:“祝你成功。”

————————————————————————————

第二天我到教室的时候,嘉德罗斯已经在座位上了,他的桌子上的袋子里放着两个汉堡,我凑过去,毫不客气的拿起一个就开始啃,嘴里发出含含糊糊的话音:“哇嘉德罗斯,亏你有良心还记得我这个军师,怎么,早餐已经送出去了?”

“送出去了,你把东西吃完再跟我讲话。” 他看起来十分的嫌弃,“”别把碎屑喷我桌子上。

我连忙咽下嘴里的汉堡:“怎么样怎么样,她什么反应?”

“没什么反应。”嘉德罗斯看都没看我,只是盯着塑料袋子发呆,“她就是有一点意外。”

“嗨呀这不是正常的吗。”我咬了一口汉堡,“看见年级第一给自己带早餐谁不惊讶啊,送出去了就说明你已经成功了一小步了。”我比了个大拇指,“她没拒绝你起码就是不排斥你啊,高兴点儿。”

“嗯……,接下来怎么办。”

“接下来……”我摸了摸下巴,突然灵光一现。“你可以送点小礼物啊。”我拉开他对面的椅子坐下:“你看看,马上不就是情人节吗!你可以送点东西给她呀。她是什么类型的女孩子,我帮你想想挑什么礼物?”

“她……”嘉德罗斯终于把头抬了起来,“有点蠢。”

“喂喂喂说点女孩子的好话行不行??说说你喜欢她的原因和她的特点我才好帮你出主意啊。”

“听我讲完。”嘉德罗斯顿了顿,“她有点蠢,但是心地善良,很会照顾别人也很会照顾别人的感受,经常为他人着想,这些够了吗?”

他的眼神很温柔,那双銮金色的眸子像是夕阳下的山泉,柔软而又美丽,让我情不自禁的看呆了眼。

不知道是怎么样一个优秀的女孩,才能拥有这样的嘉德罗斯呢。

我的内心猛然间冒出来这样一个想法。

“你在走什么神??”他的手在我面前晃了晃,唤回了我的神识,“在听我讲话吗?”

“在的在的。”我赶忙连声应和,把乱七八糟的想法赶出脑子。“你可以送她一些小挂饰什么的,最好买一套两个你们俩一人一个,这叫情侣款。”我在他面前比了个数字二,“女生都喜欢漂亮的小玩意儿,这招会有用的。”

叮铃铃的上课铃上刺穿了我的耳膜,我赶忙跑回座位,独留嘉德罗斯一人慢慢沉思。

“情侣款,吗……”

——————————————————————————
嘉德罗斯不愧是嘉德罗斯,我看着铺了一桌的玩偶挂件忍不住咂舌,这种办事效率还真是快的可怕。

“别在那傻站着。”嘉德罗斯大爷发话了,他挠了挠刚洗过软绵绵垂下的金发,对我挥了挥手,“过来帮我看看你们女生喜欢什么样的。”

我赶紧坐下,在一大堆玩偶中挑挑拣拣的选出了一个兔子挂件:“我觉得这个不错。”很快,嘉德罗斯就从一堆中又找出了另外两个和我手上的兔子相同的挂件:“你觉得这个好看?”
他看起来还是很嫌弃。

“喂喂喂别这种表情啊,我是女生还是你是女生??”我有点不服气,激烈的自己的审美正名。

“行吧行吧那就这个吧。”他囫囵着把两个玩偶塞进包里,头也不抬,“你手上那个喜欢可以带走。”

“哇这么好的嘛??”我有点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跟着嘉德罗斯大人混这么好的啊。”开玩笑一般的跟他比了个抱拳:“大佬大佬。”

“哼。”他只是轻轻地发出了一个气音,没有再说话。


在校门口见到了嘉德罗斯,我连忙跑上去拍了拍他的肩:“挂件送出去了?”

“嗯。”他头都没回的向前走,无奈身高和腿长差距太大,我只能小跑着赶上嘉德罗斯的脚步,说话都有点气虚,“她什么反应??”

“没多大反应,看起来有点高兴。”

“哎——?”我有点不可思议,“这么大佬的人给她送礼物居然反应只是有点??这姑娘怕不是成仙了吧?”

嘉德罗斯似乎是被我这个形容逗笑了,他终于好心的放慢脚步等着我追上来。

“那就说明她对你好感还不错。”我装作老成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肩,拉粗声音,“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接下来你就多找点空闲和她多讲话就行,慢慢的去刷刷好感一定能行。”

“你这个样子蠢死了。”嘉德罗斯板着脸,终于舍得回头看我一眼,但我知道他的心情一定还不错。

我小声的笑了笑:“死傲娇。”

“你说什么??”我大概是忘了嘉德罗斯耳朵很好的事实,于是在犯了错误之后选择快速逃离现场,我笑嘻嘻的回头望了望他,“没什么!我在夸你帅!”然后在上演嘉德罗斯当场揍人.avi之前飞快的溜进了教室里。之后我才知道,就是这个一秒钟的时间,让我错过了嘉德罗斯脸上转瞬即逝的笑意和温柔。

“你这家伙…….”

——————————————————————————
我趴在书桌前,意外的收到了嘉德罗斯的信息。

“睡了吗?”

…….嗯,一如既往地简单易懂呢。

“没有。”我赶紧回复他,“在写题。”

“切,这么简单的卷子都有不会的?”

不能骂人我是淑女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不跟傻子计较。

我深吸了一口气:“有你这么嫌弃你发小的吗??”

“这跟发小没关系,反正你一直都很蠢。”

哎呀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

“对了,说起来,你找那个姑娘聊天了吗?”

对方没有再秒回,而是过了几分钟我才接到信息:“找了。”

“她什么反应?”

“没什么反应,还是一样的傻。”

“啧啧啧我就知道,还是傻的可爱是吧??”

“…….别乱加奇怪的形容词。”

“情人眼里出西施呀,嘉德罗斯你居然也会发狗粮了??”
“别瞎说。”

你还真是教科书般的傲娇,真的心疼那个被你看上的姑娘。

看着输入栏中的这句话,我的心忽然抽痛了一下,握着手机的手不禁紧了紧,就算被边上细小的按键硌的发疼也没有放开的意思,手心不自觉的冒出汗来,在光滑的屏幕上留下指纹跟汗渍。我慢吞吞的将这些字一个一个删掉,盯着渐渐黑下去的屏幕发起了呆。

手机震动了一下,划开屏幕,是嘉德罗斯的短信:“怎么不回我?”

“没有,我刚才去收东西了。”

好像嘉德罗斯的短信是催命符一样,我赶忙发去一条“睡了晚安”的信息过去就连忙关上了手机。

完蛋了。

黑暗的房间里只能听得见呼吸在微弱的响,我摸了摸胸口,左胸肋骨下的那个器官传来异样的抽动。

从一开始种下的恋慕的种子,最终是还要发芽的。

完蛋了。

我心情郁闷的给凯莉发去信息,没想到她还没睡。听完我的讲述后她给我发来了一串省略号。

“别啊凯佬,你省略号我真不知道你要表达什么。”

“……我真的想看看你的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东西。”

“我怎么了??”

“你说,你是怎么教嘉德罗斯追你女生的?”

“嗯……别老叫人渣渣,给女孩带带早饭帮帮忙,送点小礼物,没事再找她聊聊?”

“你再想想这几天嘉德罗斯是怎么称呼你的。”

我努力思考了一下,像是想起什么了一样,手开始抖了起来:“好像叫的是【你】……”

“那你再想想你这几天早饭谁带的。”

这回轮到我沉默了。

凯莉的信息依然在不停地发过来:“你包上那个兔子是不是嘉德罗斯给你的?”

“嘉德罗斯是不是现在每次下课没事都去骚扰骚扰你??”

“你自己想想是不是。”

我没有回信,只是呆呆的抓着手机,心里乱糟糟的。

嘉德罗斯喜欢的,是我吗…….?

原来他一直说的那个人,其实是我吗…….?

虽然心里乱得像团麻绳,但我知道我的嘴角一定是上扬着的。

哎呀哎呀。

我完蛋了呀。
——————————————————————

意料之中的一夜没有睡好,我带着黑眼圈和浓浓的瞌睡到了门口。

今天要是见到嘉德罗………

嘉德罗斯?

我在校门口不远的马路旁看见了他。

他的旁边有一个女孩,虽然隔得有一段距离,但是我靠着5.0的视力清楚地辨认了出来。

是嘉德罗斯和我们班上的班花。

那个女孩正微笑的站在嘉德罗斯旁边说着什么,男孩虽然没回头,但我知道他应该在听。

啊…….

巧合吧巧合巧合……..

但当我看见女孩书包上那个玩偶兔子的挂饰才知道自己有多可笑。

你看看,这一切不过都是你的一厢情愿而已。

我无视身边人异样的眼神,蹲下身子,把半哭不哭的那张脸放进臂弯里,泪水黏黏嗒嗒的浸湿了我的手,然后我还被口水呛着了。

他mua的,老天都不让我好过。

万幸早上我还保存着理智,没有哭的稀里哗啦鼻涕横流,简单的用水处理了一下就看不到痕迹了。我不太记得我是怎么度过这漫长的一天的,曾经无数次看钟的举动让我收到了老师的批评,我埋着头一声不吭,连嘉德罗斯气势汹汹(?)的跑过来我都没有搭理他。

现在想想这估计是我度过的最胆大的一天了,嘉德罗斯那天居然没有对我的不理不睬表示出生气。

早上见到了喜欢的女孩居然都能转型了?那个姑娘怕不是x形计的总导演吧。

呵,男人。

——————————————————————

我把脸埋在枕头里,半跪在床沿,攥紧的手机上显示嘉德罗斯的通讯录界面。理智告诉我作为青梅竹马应该去打电话恭喜他找到真爱,感性却极力的阻拦我。

不要打,不要打,就趁他还没有肯定这一切,在他身边多呆一会不好吗,就一会,反正你很快就要失去他了不是吗?

青梅竹马难敌天降。不知怎么突然想起了这句话,我自嘲的笑了笑。

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电话已经拨出去了,嘟嘟的机械音回荡着房间里,手忙脚乱的准备挂断,对面显示已经接通了。

“喂?”

嘉德罗斯的声音不复往常的傲气,轻轻的,带着点衣料摩擦的声音透过电波传入耳朵,我有点发抖,用力的咬紧下唇,鼻子泛起阵阵酸意。

真没用啊,单单是听到他的声音就已经要哭了吗。

“怎么不回话?”

这个嘉德罗斯好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嘉德罗斯了,他语气间难得的轻柔是我十八年来从未感受到的。

“嘉德罗斯。”

终于能发出一点点不变形的声音。

“怎么了?”

结束吧。

结束吧。

给自己无望的感情一个了断吧。

嘉德罗斯不是你能触碰的人啊。

他应该属于更好的女孩,他不是你这种无能的渣渣可以得到的人。

梦中虚妄,无上理想。

等到黎明到来时不都化为了不存在的泡影吗。

千万不要让他发现啊,一定会被他唾弃的吧。

我把手机拿远,深吸了一口气,把所有的哭腔都收回肚子里,等觉得自己的声音恢复如常的时候,终于装作没事发生一样打趣:“嘉德罗斯你不地道啊,把那女孩追到了都不告诉我?我好歹还是你的军师好不好?居然瞒的这么紧?”

“什么......?谁告诉你的?”

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意外,似乎是惊讶因为我居然发现的这么早。

“别骗我了,我今天早上都看到了,是我们班的班花,眼光还不错嘛。”

已经不能再等他说话了,因为我的眼泪已经快要憋不住了,我咬紧指骨,浑身发颤。

“我看样子也得赶紧找个人脱单了,不然情人节你给我发狗粮怎么办?好啦好啦我要睡了,就这样,晚安。”

这是我第一次挂嘉德罗斯的电话,这几天发生了太多的事,让我的胆子都被撑大了。

这哪是单恋历程啊,这明明是试胆大会好不好。

我试图用无聊的笑话逗笑自己。

什么啊........凯莉骗人啊......喜欢我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好不好........

这点卑微的感情,还是在今夜就此消失吧。

这就是我的初恋啊,怎么这么可怜...........

我终于放任泪水肆意横淌,放声大哭了起来。

————————————————————————————————

或许是伤心过度的原因,早上起来我的眼睛肿的跟个桃子一样,在我第三次差点把牙杯摔到地上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发烧了。

母亲给我请了个假,把药片和热水放在我的床头后就上班去了,我孤零零的躺在床上,感觉一阵悲伤涌上心头。

听说生病的人会特别脆弱,果然是真的呀。我擦了擦冒出的眼泪,艰难的喘了口气。

我昨天才失恋,怕不是要哭到脱水。

身体上的高热无法驱散我体内的寒冷,我浑浑噩噩的躺着,脑子里乱七八糟,有昨天老师布置的数学题,有凯莉请我看的电影,有英语课上的李雷韩梅梅,还有嘉德罗斯和那个女孩站在一起的身影。

烦死了。

我模模糊糊的喊出了嘉德罗斯的名字,好像还有一个人答应了一声。有没有来着?然后有一只略微有些凉意的手贴上了我的脸颊,我迷迷糊糊的蹭了蹭,又听到了一个人的叹息声。

谁啊.......。

我嗓子发干喉咙发疼,眼睛睁都睁不开,只是感觉到一个略凉的东西放在了我的额头上。我的意识慢慢下沉,最后坠入一片黑色的海洋,没了生息。

等到醒来时,习惯的看看钟,三点二十五。客厅里传来人走动的声响。

什么啊......妈妈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不会是小偷吧......。

我警觉的攥紧了被子,一股冷意爬上了我都脊背。

完蛋了.......我还生着病呢.......

谁都好来救救我吧.......!嘉德罗斯.......。

你怎么这么没骨气,他让你这么伤心了你还想着他。

我在心底暗暗地唾弃着自己的想法,小心翼翼的向着床下迈了一步,眼前的登时出现的黑色让我浑身脱力的坐在了地上,木质的地板发出咚的一声响。

客厅里的脚步声听了,开始向卧室靠近。

完蛋了!!!

我紧紧的闭上了眼,默念着祈祷词。

耶稣圣母玛利亚上帝保佑谁来救救我啊!!!!

客厅的灯光透过打开的门传入了卧室,我更加紧张的缩起了身子,不敢睁眼。

“你坐在地上干什么?发烧了在地板上吸取凉气?”

我蒙的一抬头望向声源。

是嘉德罗斯。

他抱胸斜靠在门框上,背对着由客厅串门而入的灯光,阴影中的脸看不真切。

绷紧的神经一下子放松了下来,我猛的瘫软下来,靠在床沿,身上的衣服被冷汗浸湿,这才感受到由四面八方传过来的丝丝的凉意。

看着嘉德罗斯突然走进的身影,我情不自禁的想要站起来立正问个好,还没等我站直,我又坐在了地上,由小腿处传来的酸麻让我产生了在马桶上蹲了仨小时的错觉,可能是被我突然的起立蹲下给吓到了,嘉德罗斯站住在原地。我和他面面相觑起来。

“啊哈哈......我在练起立蹲下呢。”

我语无伦次的打着哈哈,觉得自己是真的蠢。

完了完了好感度要扣到0了吧。

“站不起来了,没力气?”

嘉德罗斯的突然靠近让我忍不住向后缩了缩,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他突然把我抱起来

“等一下你......”

一下子的腾空感让我情不自禁的揽住了他的脖子,惊慌失措的看向地面。然后被放回了床上。

怎么回事啊这个人??力气这么大的吗??一言不合就抱人???

“不是,嘉德罗斯你这你怎么在这呢?现在应该还在上课吧??”

“我看你生病了,好心过来看看你,你这个渣渣别不领情。”

他站在沙发前穿上外套,低着头扣扣子。

“对了,二月十四号晚上八点到学校后山等我,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的,你要是敢不来就走着瞧,我带着雷德祖玛去堵你也要见到你的人。”

“不是,为什.........”

“我走了。”

随着大门的一开一关,房子里彻底留下了满头问号的我。

这个人怎么回事????这是什么操作???

我浑身无力的躺在床上,用被子遮住脸,心跳如鼓。

不要这样。

不要这样啊嘉德罗斯。

你怎么能又挑起我的希望。

不对我这么好,我可是会贪得无厌的。

赴约什么的,还是不要去了。

我抽了抽鼻子,揉了揉酸涩的眼睛,不再思考。

——————————————————————————

“卧槽这里怎么这么黑。”

我握着唯一的光源,小心翼翼的穿行在学校后山的树林中,第十三次拨开勾住我发丝的树叶时,终于忍不住发出这样的抱怨,一旁的雷德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拽了拽我示意这边走。

我就像是那天下午一样,下定了情人节绝对不出门的决心,然后在八点零三分的时候被敲开了家门,我放松警惕打开了门,门口站着的是雷德和祖玛。

完蛋了!!!!

我心中警铃大作,转身就准备逃跑,祖玛眼疾手快的抓住了我的手,和雷德一人架着我的胳膊把我拖出了家门。

“嘉德罗斯是怎么想的,让我大晚上到后山来。”

“嗨呀等你到了就知道嘉德罗斯老大要干什么了。”雷德嘿嘿的笑了笑,“这边走。”

我挠了挠头发:“雷德你实话告诉我,嘉德罗斯是不是要//杀//我//灭//口。”

“你真的想多了,嘉德罗斯大人是不会干这种事的。”回应我的是站在我身后扮演背景板的蒙特祖玛。

算了算了,来都来了,就自认倒...........

眼前突然出现的光打在我的脸上,山坡之下的远处是灯火通明的城市,漆黑的夜空下那些在高楼上闪烁着的灯光仿佛是夜空中耀眼的的星星。

霉......。

我呆呆的望着这一切,不知什么时候背后的两人已经离开,手机的震动换回了我的思绪,我掏出手机一看。

来电显示,嘉德罗斯。

手忙脚乱的的接起来,对面男孩的声音在寂静的黑夜里格外的清晰。

“看到了吗。”

丝丝的夜风让我感到了一阵凉意,我偏头用肩膀夹住电话,扣好了大衣的扣子。

“这里是这座城市的最高点。”

“看见了。你喊我过来就是为了请我欣赏夜景的?今天可是情人节哎,你不去陪你亲爱的班花小姐过节吗?”

最后一句话带着我难以想象的戾气,好像是一个得不到心爱玩具的孩子在漫无目的发泄着自己的脾气。

“我都说了我没有.......”

“别老是骗我啊嘉德罗斯,你就是来请我吹冷风的??我才生过病耶,体谅我一下吧??”

我打断了他的话。

该回去了。

这场恋爱咨询的闹剧就应该到此为止了。

“闭嘴,听我说完。”

“噢,你说。”

“我没有女朋友。”

不是你这个人怎么还这样。我都要被气笑了。

“你现在还在骗........”

“听我说完。”

“我没有女朋友,但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靠近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让她喜欢上我。”

“是雷德给我出的主意,让我去问她怎么追女孩,趁机看看她喜欢什么。”

“没想到这个渣渣居然到处误会,还妄想找除了我以外的人脱单,哼。”

“我跟她认识了十八年,六千五百七十天,十五万七千六百八十四个小时,九百四十六万八百分钟,五亿六千七百六十四万八千秒。我喜欢她喜欢了五年,觉得自己已经够了解她了。”

“这个渣渣蠢死了,我想来想去,她就只有被我喜欢这唯一的一个优点了。”

“今天是情人节,我在她生病的时候承诺过会把一切都告诉她。”

我深吸了一口气,微凉的泪水顺着脸颊滑下,努力忍住内心的躁动不安,觉得接下来一定会有一句很重要的话。

一句我要是错过就会后悔一辈子的话。

“喂,你想要的样子,你喜欢的我都做到了。”

“所以说,你可以同意做我的女朋友了吧。”

满天的烟花突然炸起,电磁波里的声音和身后的话音完美的重合在了一起,我抱着手机猛然转过头,金发的男孩握着手机向我招了招手。

“渣渣可没有拒绝的权利。”

这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嚣张啊。

嚣张的让人生气,嚣张的让人想打他。

嚣张的让我想去紧紧的拥抱他。

我随意的扔开手机向他扑过去,肆意的让眼泪掉下。失而复得的巨大喜悦冲刷着我的内心,我无法组织语言,只是颤抖着身子将他越抱越紧,将眼泪全部贡献给了他的衣服。

“放手放手,你这个渣渣是想勒死我吗。”

他伸手拍了拍我的背,语气里充满嫌弃。我咳嗽着退后了两步,沾满了泪水而乱七八糟的脸和嘴角的笑意看起来尤为不搭。

“你怎么这样啊嘉德罗斯,表白都不说点我的好话,小心我不要你——————”

我满意的看着他的脸慢慢变黑,内心的报复欲受到了极大的满足。

“不过呢————”

我故意拖长音调,紧紧的盯着他那双在灯光下渐渐亮起的眸子。

“谁叫我也喜欢你他喜欢的不得了呢。就勉为其难的同意了吧。”

弱小的不能再弱小的水滴,靠着坚持不懈奋不顾身的一次次下落,终于打通了岩石那颗坚硬的心。

我们在满天的灯光下交换了第一个吻。

嘉德罗斯的吻技真差。

【The end】








小剧场:

“嘉德罗斯,那天早上你为什么没推开那个女孩啊??害我误会了好长时间。”

“渣渣是你说的要对女生温柔的。”

“。”无f//u//c//k说。











大片留白给您洗眼。
感谢看到这的您。
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红心或者加关注陪我唠唠嗑?
求你们评论可以吗,就算给我提意见都好啊。
把评论当粮吃的江栀如此是说。

后排点文的。  @今天依旧是条咸鱼 




评论(6)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