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宣】Decadent夜店

#群宣#
#谢k#
白日光明下掩盖着的污秽在黑幕下一览无余,这黑夜弥漫的城市,总有一处是灯火朦胧,让人醉心于此。无需再顾虑白日的烦恼。
颔首向前走去。弯弯绕绕之后误入一条幽暗的小巷,懊恼之余准备转身离去,一道磁性的声音突然响起,低沉的声线不算微小,但带着丝丝缕缕的诱惑,迷迷绸绸编制成一张看不见的网,把人笼罩了进去。
“来都来了,不准备进去看看?”
所幸顺着人的意愿抬步走进去,不远处大理石的吧台在暗哑的灯光下显得若有若无,吧台里的人转过神来,轻佻的绽开一个轻轻的微笑,纤长的手指轻扣这通亮的大理石。
“欢迎光临,要来点什么吗。”
面前的人十指翻飞,钢制的调酒罐灵动的舞动于半空,半晌一杯红色的液体退到面前。
“血腥玛丽,尝尝。”
环绕四周,音乐敲醒了人内心的狂野。性欲,酒精,动感以及性感,暧昧的灯光在黑夜里照耀了流浪者的迷惘,放开拘束,正经的假象在此破灭。
“欢迎来到Decadent。”
“欢迎来到黑夜的帝国。”
--------------------------
谢谢看到这的您,若不喜欢请无视上面一团糟的一堆。
这儿是全性向语c,背景是夜店,若是反感就可以关闭了。
群规也就是那么几点,无审。

1.禁娘禁苏不禁白,每个人都是从小白开始的的,咱也没有理由歧视新人对吧。
2,禁颜表不禁语言不禁图,但请适量。禁群宣。
3.进群上皮谢谢。
4.请别掐架闹事谢谢,有事协调请小窗,是在不行拉讨论组都成。
5.MB就别要cp了,简单粗暴的原因。其他人请便。
6.体谅升学党,但记得请假,谢谢。
7.有意见欢迎提出,戳管理小窗谢谢,合理的立即改正,请多多指教。

为了欲望放纵一次。
群号码:585399044

热度 8
时间 2016.08.27
评论(1)
热度(8)